自家種的芭蕉


我舊家種的芭蕉,剛採下來如青草般的青綠,但沒幾天就黃橙橙,照片右上角那串就是還沒有變熟時的青澀。



先人種樹,後人乘涼

這些芭蕉都是我爸先前種的,那時因為我們搬到新家,但念舊的老爸還是每天回老家看看,與老鄰居們閒聊幾番,到了天黑才願意回家,為了打發時間,我爸就開始在老家的空地種上一些植物,芭蕉、含笑花等等。但我爸過世後,因為距離的問題,也就沒有人會回老家去看看或整理,現在都是我姐及男友開車回家看我媽時,順便載我媽回老家看看,看到果實纍纍連老鄰居都說有陌生人看到都忍不住偷採了,不過我們很幸運還剩這一大串給我們,讓我們可以嚐到如些美味又天然的食物,雖然外表小小醜醜的,但十分美味,吃過的人都說讚!

哈哈~~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