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不存在?

你到底存不存在?
半夜裡一個人的空間居然對著空氣問起,有沒有人在?
在農曆七月半這時,我又再次勇敢求證,有人提醒我不要鐵齒,但我相信就算存在,在不同的時空裡,是無法互相受到影響或干擾。人也要有陰陽眼才看得,總要公平吧!



另外我自己提出一個理論,靈魂的數量及人類的數量,若人口增加,多出來的靈魂又從何來?不是說會輪迴投胎或是轉世,那為什麼還有這多靈魂留在這空間裡?

之前我的身邊也出現一兩個可以看到的朋友,其中一個算是非常親密的關係,每每聽他訴說這些事,我很努力去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,我也慢慢願意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。

或許是這個原因,讓我對最近《主君的太陽》這部韓劇特別著迷,故事裡女主角因一次意外,從死亡裡重生,從此她看到另一世界裡的人,並且互相溝通。女主角原是一個優秀,人人稱羨的太大陽,事故後她變得日夜顛倒、活像精神異常的病人,常對著空氣說話,為了躲開他人異樣的眼光,她卻從事清潔人員的工作,當她遇見男主角人生也開始不一樣了。(小提醒:一開始幾集有點小恐佈,可以找多點人一起看或是選在大白天觀看喔!)
詳細介紹請看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4%B8%BB%E5%90%9B%E7%9A%84%E5%A4%AA%E9%99%BD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