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山、象山一日遊

2014年倒數第二天 - 30日,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,
在這天我會安排活動讓自己勇往直前、挑戰自我,感受認真過每一天。

一日的開始 - 早餐,我計畫來到在口袋深藏已久的阜杭豆漿,
我對排隊不是這麼喜歡,於是我作好功課,
有網友說不論早起或晚起都要排隊,除非是5點前來,要不然都排個1~2小時。

這家店是我排過第三名久的
第一名是大阪環球影城
第二名是香港添好運


一走出善導寺站5號出口,被這長長的人龍給嚇到,
不管三七二十立馬去找隊伍的尾巴,這時已排到全聯門口,
考驗我的耐心,幸好今天老天作美,有陽光的陪伴不覺寒冷。
(心想會不會下雨,人就不會這多呢?)

拍完照,才注意到前後人的對話,皆是觀光客。
有日文、英文、韓文、還有新加坡等等。
各個手裡拿著旅遊書及手機,在談論著要點什麼,哪一個好吃。
為了消磨這漫長的時間,特別準備一本書。



總於來到了二樓的市場內了,它如鼎泰豐有一個公開的工作區,
讓用餐的人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。

火爐內是白白胖胖的厚餅,正等待出爐。



 出爐了,焦黃的你看起來特別美味,等一會兒我要點你喔!
(排了2個小時肚子快餓扁了)


品項不多,價格偏高,
最佩服算錢的阿姨,金額不是整數,卻一下就算出來。
點餐順序:先告知內用/外帶
先飲料再餐點(先液體再固體)


我點了熱豆漿、厚餅蛋夾油條及蛋餅
再外帶各3個焦糖甜餅、蔥花鹹餅(我忘了拍)給親朋好友享用。

我推薦豆漿及油條

豆漿又醇又濃厚
油條酥脆不老硬
厚餅麵氣香十足
唯有蛋餅最普通


吃完名氣十足的早午餐,要來活動筋骨 - 虎山健行
To go hiking in Tiger mountain
從虎山也可以看到台北101
今天能見度還可以,天空藍的好美


越來越接近台北101,已如我食指一樣大小。


從虎山可以走到象山,走到象山101更清楚了,
太陽公公也準備下山
這時旅客也增多,
更有許多攝影愛好者為明天跨年煙火先來卡位及測試。



看著101及街道的燈光慢慢亮起、氣溫也慢慢往下降,
為了拍到一張好照片等待是必需
如同好酒沉甕底,越沉越香。

沉澱2014一整年的心情
檢討及勉勵自我

對自己內心喊話
期許2015年的我更向前邁進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