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P90X?






最近在看別人的blogger,突然覺得背影音樂很好聽也很有趣,這首就是Bruno Mars - The Lazy Song,這首歌very funny,尤其是MV,看到MV我才想起之前在電視有播過,但我當時沒有對這首歌留下好的印象,只覺得好多猩猩還是猴子,加上動作很不雅觀,看了就知道我的意思,不過要多謝這位人兄的blogger讓我對這首歌改觀。我特別找它的歌詞想更清楚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,但其中有一句歌詞"Tomorrow I'll wake up do some P90X"我不太了解什麼是"P90X",找到翻譯翻成"明天我起床練成肌肉男","P90X"='肌肉男",什麼跟什麼??我又發揮我的求知慾-上網找,沒花多久時間就找到,原來"P90X"是在美國盛行健身課程,它號稱在90天內就可以讓你練出肌肉,除健身還有飲食配合,我也找了它的介紹影片也可以加入它的FB,真的可以在90天變成肌肉男?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