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- 報到篇


整個城市佈滿馬拉松的氣氛,連車站的娜娜也換上今年的賽衣。
當下的我超興奮,有股真實感。





沿路地上貼著今年的標示,跟著娜娜的腳步GO~


報到時間分成兩天,但兩天的時間不同,要仔細看簡章。
March 11 (Friday) : 12:00 – 20:30 
March 12 (Saturday) : 10:00 – 19:30

報到地點只要記得在哪一個地鐵下車就好,
一路上有工作人員在地鐡裡指揮,跟著人群走就好。
大會為了疏散人潮,建議可提前一站由大曾根(M12)下車,
我們就是,不是啦!為了減省時間及體力,我們依舊搭到前矢田站(M13)

一路完全不用看路,是一個接一個人走,一整條人龍,大家守制序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下,我順利來到報到處,門口還有兩個台灣人,會說中文感到好親切,
拿出大會報到文件核對護照,就完成報到手續。




工作人員好像有特別挑過,為我服務這位小姐好可愛。


領完比賽物資,進去巨蛋看會場及EXPO
左邊是終點區、可以看大大的FINISH及TIFFANY完賽物資區。
右邊是EXPO,滿滿都是人,根本走不進去,沙丁魚擠來擠去。
女孩子殺紅了眼,人手一件,我仍然全身而退,
但有點小後悔,應該買幾件帶回來賣,非常搶手XD




想像自己穿過終點門,哇~~開始緊張起來了!



現場器材工作人員已經就位,在作最後確認,辛苦你們!



名古屋馬拉松沒有先給參賽衣服,只有完賽衣,
所以很多人在此買了當天要穿的服裝,另類銷售法,兩天Nike進帳不少。


小小的圖案很有紀念意義,讓人忍不住掏出錢來。



不買東西可以來名字牆找找自己的名字喔!



現場有很多提供拍照的地方,太多人排隊,我投降放棄~~

超怕人多的地方,早早離開去看提早開放的櫻花。
一條開滿櫻花的街道,有紅有粉,心情超好,明天一定有好預兆。


 為了迎戰明日的比賽,先儲存熱量。
晚上吃了矢場とん 味噌豬排、世界の山さん-手羽先及Harbs蛋糕。
真的有夠太誇張。



世界の山さん-手羽先
雞翅還是台灣的好吃!


Harbs蛋糕好吃,但熱量爆表,明天要好好消耗一下~嘻嘻。


回飯拿出領到的物資,準備好明天的東西,
吃飽喝足、早早入寢,希望明日順利完賽,加油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