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三折看見月亮的鏡子(嘉明湖) - Day3



向陽山日出

這助眠藥真有用,一躺就睡、一叫就醒。今天2點半起床3點半出發,前往向陽山看日出。
今日早餐饅頭夾肉蛋(我夾兩片肉,其中一片因為團友不吃我賺到~哈哈哈)配熱豆漿,同時溫暖我身心。


整裝出發,此程第二個百岳 – 向陽山。我們很幸運看到這麼美的雲海,難怪嚮導開車上山時,聽到我們一路說這雲好美,他不解哪裡美,因為他常常都看高山雲海,已不覺平地的雲美,胃口被養大~







要跟這片聳立高山群說拜拜了,下次不知何時再見,路上嚮導問我們下次還會來嗎?只有我傻傻說會,其他人沉默不語,其中一位說要考慮看看,哈哈哈~


三百年玉山圓柏依舊風姿綽約


下山後換洗後,要慶功的火鍋店沒開繞去我來關山的第一餐吃臭豆腐,有始有終。
接著要去喝咖啡又沒開,結果嚮導帶我們去他家唱卡拉OK及喝酒,這才叫慶功。
好棒的結束~NO~NO~NO~是新的開始~


一人一石換來的明信片,請團友們各寫一句給我,周二收到特別感動,三天兩夜生命共同體,彼此照應共患難(嚮導說)。經過這次旅程我們大家都變朋友!
這趟我交到很棒的朋友,有點捨不得結束,大伙有緣再相見。


在我的記錄不會提到同團的名字也盡量不要出現人像,不過我真心提薦「熊出沒」的團隊,一路上一直幫我們拍照,除了專業介紹外,為了打起士氣不斷講冷笑話讓我們暫時忘記爬山的痛苦,事後還幫我們作影片,不到十人的團隊可以作到這麼用心,可見他們是真心誠意在提供服務,不過事前個人體能及裝備一定要作全準備,若遇到天氣不佳,請下次再來,氣候瞬息萬變無法控制的,來了就聽從專業嚮導的建議,拜託~拜託~拜託~別拿自己或別人的生命開玩笑。

祝福大家也能順利眺望那蔚藍的天使眼淚及高山美景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