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金山嶺長城馬拉松報名及報到篇



https://www.jslmarathon.com/

明年的賽事時間已經出來 - 2020/4/12

自從跑完富士山馬後,我又再中斷報名賽事。當中理由除費用外,沒有遇到我想要跑的賽事,不想再跑國內,想要一邊旅行一邊跑馬,所謂的旅跑。
長城馬我一直都有在關注,從過往的跑者分享知道它不是一般的賽道,算是越野。我本身沒有參加過越野的賽事,因此遲遲未報名。這次會報名是因為FB裡有人在揪團,方老師是位常帶團到中國跑馬拉松的領隊,在我詢問時已經額滿,於是我自問自己是不是想參加?
是的,我想。
於是開始著手進行整個旅行的規劃及報名所有細節。
沒有去中國大陸的人應該也知道,對岸網路付款很方便,支付寶、微信支付等等很發達。這就是我遇到第一個問題,付款。報名網頁僅能用支付寶付款,幸好有友人代付功能,順利找到朋友幫忙支付,過第一關,再來報名有全馬、半馬及10公理。全馬報名需要前一年的全馬成績及體檢,實在太麻煩,我放棄全馬。那我為什麼選擇10公里?因為半馬是折回同樣的賽道,我想早一點跑完再慢慢參觀,於是我最終報名了10公里。




多謝友人幫忙付款,讓我開始這趟旅跑。





報完名,可上網查詢,就沒有其他訊息,直到前一個月才收到主辦單位的信件。
告知領物資的時間及地點,還有當天搭車的訊息,簡單扼要。
在網路公司上班久,對資安非常敏感,主辦單位應該要密件副本,唉~



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領物資及EXPO的資料。當天到時是個商場裡,我9點到商場空盪盪,以為走錯了,繞了一圈看到燈光及人潮,此場沒有EXPO,是在一家運動用品店領物資,你可以順便在店裡購買相關物品,有點像是國內在馬拉松世界領物資一樣。


當場還要簽生死狀切結書,哈哈哈~

領到了,裡頭有號碼牌、一件衣服及簡介。
我的號碼好好記 :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