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藍眼淚~~馬祖卡遛 - 再見


一大早床邊美景,真捨不得今天要離開馬祖。


昨晚超級不想睡的,但抵不過疲累,還是起個大早,抓緊時間看看白日的津沙。



早上還霧氣還沒散,太陽公公躲在雲層後。

昨日同時看到星沙及藍眼淚的地方,雖然我沒有遇到大量的,
但每晚都可以看到,我已心滿意足。
連星沙都可以瞧到,真是夠了!

福哥特殊曬床單方法,一件件像似禮服,風吹起時宛若18世紀舞會一排女士們翩翩起舞。

 看到港口,越騎越慢。

先來取票,在這裡又碰到來時睡對面的大姐,回程換睡我隔壁。
她是來馬祖找朋友合夥作生意,因為在台灣太愛打麻將,輸太多錢,所以要離開台灣,剛好朋友想要作便當店,找她一起,我玩這幾天,她們已經看好地點、討論好開店細節,她準備回台購買所需用具,連店名都取好 - 萬芳小吃 (7月多網路還找不到它,不知道進展如何。)

 因為是單月會到東引再到基隆。

 離開中柱港,船員忙完將機器用防水布蓋住。

回到基隆已是晚上,在海上漂流一整天,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不會暈船,下次我想搭郵輪,體驗不同的交通工具。

最後附上此行行程及花費。

相關文章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